2008-04-30

卜陽神準米卦,幫你逃脫小人的魔咒!

大家一定都常聽說,只要在小指戴上戒指,就有防小人的功用。最近蕭條的市場與經濟行情,一直讓尾戒的買氣居高不下!
但是,你相信嗎?
尾戒可以防小人?
其實在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或許你討厭的人會是貴人,你信任的人卻是小人。與其相信尾戒,倒不如相信自己,讓自己做自己生活的主人,而不是被尾戒套牢的娃娃!
但是,我相信,一定還是有很多人會說:『我哪知道我是招誰惹誰,到底誰是小人,我又在哪方面犯小人呢?』別擔心,現在就讓我來點醒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瞧瞧,跟著我的米卦,一起看清楚!

你想要知道,妳最近的人際關係是如何呢?會不會遭人忌、遭人妒、遭人陷害呢?想知道答案,就請妳先準備12粒米,洗乾淨以後,放在桌上,心裡默想著你的姓名和問題,然後抓一把米,數數看,你抓的米到底有幾顆,接著看下面的答案:


1.5.9粒米:工作易遭小人陷害
抓到這種卦象的朋友,你最近很容易犯小人,提醒你在平常的人際關係上要注意,不管是在工作職場上的同事或是身邊的好朋友一樣,對於人際關係要更小心經營,才不會得罪人以及犯小人。

2.6.10粒米:感情會被小人破壞
你會遭小人是因為情感不順利,可能你的姊妹淘或兄弟淘有人對感情進行破壞。建議你在戀愛當中,盡量不要有太多電燈泡,才不會給人趁虛而入的機會;也要細心維繫和情人間的感情,多溝通,多了解彼此的想法,這樣子就算有小人也無從破壞起。

3.7.11粒米:事事順利小人不來
抓到這種卦象的朋友,你不容易遭小人,因為你做人做事都很認真,所以工作上不容易遇到小人;對於感情也很謹慎小心,感情會很平順,沒有小人來破壞。

4.8.12粒米:理財不當小人劫財
抓到這種卦象的朋友,你犯小人是因為錢借給別人,或是投資、作保,這些行為都容易讓你的金錢流失,不但沒有賺到錢,連借給別人的錢都像肉包子打狗,有去無還。這些讓你損失金錢的小人不一定是要蓄意欺騙你,但還是要提醒你,最近運用金錢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三思而後行,才能避免犯小人。

最後,當然還是要提醒你,小人即貴人,貴人即小人;懂得自我成長的人,永遠都會自助天助的!祝福大家!

www.bu-y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