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你的姓名裡有秘密


上週,歌手李嘉帶著她未來的準公婆來看我,因為她們都想知道這門親事的結合跟自己的關係,有趣的是,由於她的公婆是英國人,當英國人遇到卜陽姓名筆畫密碼解讀時,非常吃驚我給予他們的答案竟正中他們的一切狀態.


英國人一般都很風趣幽默也很有禮貌,從他們對易經準確度的驚嘆中,我看到名字裡的現象在生命狀態裡的各種契合度,不論是哪一種語言文字,都是一樣,看著他們的開心和詫異,我則邊中邊英的與他們交起朋友來,那天晚上算是在我的工作狀態中比較輕鬆有趣的一晚。


其實關於卜陽姓名密碼,那怕是世界各種文字都能讀出名字裡的秘密,因為它結合中國數千年歷史的易經與姓名學匯源而成。簡單的說就是取自易經裡的架構,無論是哪一國人,通過你的名字和你現在的年齡與你問我的當下,作為我參考的依據,我就可以從你的姓名推斷出你目前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甚至提醒你的整體生命運勢裡所潛藏的一些能量。


舉例而言,從姓名我可以看到你的人格特質,進而提供一些建議,在個性上可以讓你截長補短;在健康上可以讓你注意調適;在情感上可以讓你剖析彼此;在工作上可以讓你待勢迎運…।等等看出端倪,當然這其中我看到了有正面的也會有負面的,但我常常說,你的未來不是不能改變,你想要改變未來,就要先改變你自己,而改變你自己,最先要改的的就是你的個性,你和我都知道,個性就是命運,不是嗎?


所以如果你真的讓自己陷入無法改變自己的難度中時,你也許應該面對自己,探索一下你使用了多年的名字裡究竟潛藏了什麼樣的特質,它究竟左右了你的部分是什麼,當你思索自己為何這麼困難於改變自己的個性,乃至造成命運裡一再地混沌之際,我要說的是:卜陽密碼改名,就是通過天地易理下,明快面對自己的一種改變個性的方式。


人類的個性是最不容易區分的,因此你們會發現同一筆劃數也許出現了好幾種個性,但也因為不同的個性特質,創造不同的命運,對待不同的人我都會用不同的方式處理,而你的名字就是你命運的人生密碼,就是你瞭解自我,開創自己璀璨與否的重要資訊!


當然,我還是要說,我的工作只能從旁提供你建議,讓你自己看見你的未來導勢,我無法替你做任何決定,儘管你的姓名裡藏著你的秘密,但是你終究才你自己人生的主人,當你瞭解了自己的名字裡的一切後,卜陽姓名密碼告訴你的是,你的命運正如何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