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認真看待自己的名字

有個個案其實很值得想想:有一對夫妻很在意彼此的感情與財產,這兩人到處去求籤算命,家裡的風水也經常更動,掛了各種符,做過通靈法事,擺上一些所謂的改運物品,甚至夫妻雙方還一度參照傳統筆劃方式,兩人都曾改了名字.

女方來找我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們夫妻都曾經改過名字,我直指他們當下面對問題包括經營不順,感情失睦,家裡有債主上門等等狀態時,當下讓她表情凝重,急於知道該如何改變這些狀況,並自覺委屈的提出如何曾為命運做過的各種努力…等.

隨後,當她告訴我其實夫妻都曾經改名,而且已經超過一兩年時,這讓我心中暗暗大驚,因為這兩個改過名字,相處在一起,恰巧將越處越糟,倒反而原來的名字都還不至於如此.

這位女性後來取卦也清楚看出,夫妻雙方未來恐要面對勞燕分飛的命運,但既已驚由他人改名,我就只相對提示並讓對方可能會面對的狀態,並儘量讓她知道如何趨吉避凶.至於改名於缺木的加木字邊,缺水的改水字旁方式,筆劃數依照部首進行,那並非寫字動筆的靈動方式,與易理走向相左,常常都是無效的方式,對於命運並無幫助,至於改運商品的作用,我個人更是從來嚴正質疑.

不久前有個朋友轉述當天那對夫妻的狀況,到底還是離異收場,夫妻一度還鬧得很不愉快,甚至因為債務而遠走他鄉,子女留給女方家人照顧,聽到這個結果,內心依舊不免唏噓.

人生路上,每個人的機運確實是不一樣的,你不會站在永遠吃香喝辣的位置上.基本上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努力,所謂入世,至少得正面看待你在這個世界裡所扮演的角色,通神引鬼不在世間,不屬世內,無法因此改變不同次元的現象.

至於紫微八字屬於討論先天之命,我認為命運現象中,運勢於靈動,更重於先天命,運是活的,改變你自己於發展,運的轉變正是由自己的個性而來,週邊的環境與現象自會跟著改變.


即便你只是在我的部落格上看到我所列出的姓名密碼整合,看起來似乎並不全然是針對你個人,但我可以這樣說,在這裡所陳列的姓名密碼裡的現象,它會清楚給予你想知道的答案,十之八九必然如是,不管你承認或者不願意承認,不會因為概括性的整理而失准,端看你是不是真正有心看待自己,勇於面對名字的現象,瞭解與開創自己的格局.

「個性決定命運」───這句話說多少次都不為過,因為人生是你的,每過一天你都在走入一個新的方向,每個不同的方向都可能是你的危機或契機,是的,你自己的命運就由你自己決定如何改變它,或者任它操縱你.

你的名字裡確實有許多關於你的個性與你此刻發展狀態的答案

多年來,站在易經基礎下的姓名密碼實用架構,始終不曾相悖於我們所見到的狀態與發展過程,仔細瞭解自己的方向,請認真看待自己的姓名筆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