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今年深秋,我能遇見我的真命天子(女)嗎?

這幾年由於工作和大量閱讀的關係,眼睛的過度使用下,發生了一個小小的職業病變,不治療簡直不行,兩週前,照醫師的吩咐動了個小手術,由於飲食作息都依照醫師的叮嚀進行,手術進行的很順利,面對醫療我一向有如乖小孩,說啥我做啥,謹遵囑咐,自然也乖乖的前後20天滴酒未沾。

這兩天眼睛一恢復正常,心情立刻蹦蹦跳起來,我的好友昨晚約我小酌一番,我興奮前往,光想能載歌載舞的過一個解禁後的夜晚,快樂得有如一隻小小鳥,沒錯!我就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赴約的.

只是才半個小時,我就發現我的朋友可沒跟我沒搭上同一個滾輪,我為解禁雀躍,他可輕眉微鎖,當我正樂得放鬆,他老兄卻有意無意的,不時帶有某種悠悠然,唉唷,對我來說,至少今晚我可沒心情看一齣悲情韓劇,沒想到剛想完,劇情真的上演了,他帶著三分酒意,默默轉身上台點唱了一首歌,那樣唱將起來

「我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咦,是怎麼了?那唱腔簡直伴隨幽怨,還越唱越有感觸起來?

唱完下臺,我猜他必然是看出我那剛開過刀的眼神顯然有點陌生吧,自己乖乖的先嘆了口氣說:「唉,卜陽,你知道嗎,儘管我目前事業還OK,但你知道的,我還是感覺缺少一個伴,一位可以像歌詞裏的伴!」

啥啊?這時我能知道啥伴啊?我只知道眼睛開刀是很痛的,還被禁酒令和嚴正作息搞了我20幾天,這可是很辛苦的,此刻咱們不是正要啜起美酒嗎?我怎能知道啥啊……但,反正你就是得回答.............

「安啦,稍安勿躁,急啥,時間到了就會有了!」我說
我以為我這樣可以唬弄過去了,可以好好喝一杯了

我錯了!他竟然真很興奮了:「真的嗎?那你幫我算算看,我的真命天女甚麼時候出現。」說完,也不知道哪裡找來了一把米,一隻筆和一張A4紙,迅雷不及掩耳的,快速遞到我面................
看吧!就知道天下就真的沒有白喝的好酒!原來他根本沒在演韓劇,他在演的是『超級變變變』.

到底人類還是季節的動物吧,每到深秋這個天候,總讓人更渴望有一個溫暖的擁抱與關心,難怪這時我的案前來問愛情的,總是多於其他,浪漫是個情懷,想望是個念頭,這時候通通發酵,既是如此浪漫,我做卦也得做得浪漫些.

卜陽喝罷後,將浪漫小卦貼將上來和部落格的朋友一同分享,但是說在前頭:無論你有多浪漫,想望也許不一定能借卜卦獲得圓夢的機會,卻可以了解自己的機會是否已經上路?此外,真想獲得最正確的答案,就一定要對自己誠心,還沒有對向的你,安靜下來好好問問自己,今年深秋,我能遇見我的真命天子(女)嗎?我好來為你解答;

選到1、5、9粒米  尚未出現,再等一下

你所等待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目前還沒有出現,不過不用著急,他/她之後一定會出現,只是現在還不是時候,這個人有可能是你知後才認識的新朋友,也有可能是目前在妳身邊一直照顧你的人,請你耐心等待。

選到2、6、10粒米 真命天子/女 已在身旁

抓到這個卦象的朋友,妳身邊的伴侶已經是你想要找的人,會問這樣的問題,是不是對你目前的感情還不確定呢?不要想太多,持續心無旁騖的交往下去,莫一心二用,你會發現,原來這段感情最值得你用心維繫,而且是一定可以走下去的感情。

選到3、7、11粒米  即將出現 敬請期待

你理想中的速配對象將會出現,妳不用擔心,也不用刻意去尋找。可能明年、後年、也可能是這個月,這幾天,妳一定會發現它的存在。

選到4、8、12粒米  很難出現 切勿妄想

抓到這卦象的朋友,表示此生要遇見你心目中理想的對象並不那麼容易,抓到這個卦象的朋友,建議你放開心胸,去發現他人的優點,而不要一味的挑剔與埋怨﹔或者試著去接受他人的追求;要不然的話,你所期待的人永遠也不會出現。

後記:夜半回家時,我邊想到邊笑,我那費勁的朋友,最後獲得了個什麼答案?


你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