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她(他)會變心嗎??


滿有趣的,最近有人告訴我,如果我起卦以愛情命題,部落格的朋友會有人開始左一卦又一卦的重複算過來算過去,並重複的想著自己的愛情是否有如期的結果,真得到想要的卦又狐疑自己會不會真的那麼幸運,得不到想要的卦又不斷的重新來過,不斷的對自己做自我暗示,認為下一個好卦才是真正的現象,一個失戀的朋友始終卦不到想要的答案,最後在自己的MSN上還寫著這樣的標題:(能說什麼呢...早該習慣...),很可愛的憨直。


其實呢,你不斷重複的以同一命題取卦,最後所有的卦象都會跑出來,好處是你也許一直不斷的更換角度去檢視自己的愛情狀態,壞處是保證不準,因為連你自己想誠心問個問題的定力都沒有,答案是無法出線的。


男女相戀最怕變心,變心比任何狀態都更能傷害情人的心,立冬後隨之而來的下一個季節便是春季,這段時候一般交替現象會比較明顯,既然愛情人愛問,今天問自己的愛情會不會碰到可怕的殺手鐧,此刻,你的心情會慌亂還是平靜看待?


咱們今天不用米卦,也不用銅板,我們換撲克牌來問愛情,但這可不是塔羅喔,現在,請你先準備8張撲克牌,號碼為1到8號。邊想邊洗牌,然後心裡想著你的問題,你希望知道她 (他)會變心嗎??

想好默念完題目之後,將8張牌攤在桌上,隨機抽出一張,記下數字號碼後,依照下列答案比對,可以看看你的愛情怎麼了

1或5 答案是:美好戀愛 把握現在。

2或6 答案是:尋尋覓覓 三心兩意。

3或7 答案是:沒有同心 哪來變心。

4或8 答案是:兩人相愛 真心對待

滿意你的卦的結果嗎?

不論你在愛情的高峰或峽谷,或者不論你此時對於愛情的態度是甚麼,不要忘記自己才是自己的主人,你的未來還是由你自己決定喔。


附記: 利用一點空間,我一併在此回應來電詢問官網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最近每天接到很多電話和信函詢問官網機制的啟用時間,卜陽『問卜開陽』官網預計正式11月15日上線運作,也就是15號以後您就可以通過官網設計的機制與我直接溝通。

另外,為了感謝這麼多來電詢問的朋友,我的團隊正在研究免費贈送問卜或姓名密碼的好禮方式,以答謝您的關心。 (卜陽工作團隊:02-87873798)

卜陽官網『問卜開陽』網址:http://www.bu-y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