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你的死亡證明書

最近上了一個新節目,節目中有個星媽問我,從她的名字格局中,是不是還有機會談戀愛或者是不是能發財….等等,我隨即反問她是不是可以改變自己看事情的角度,又,是不是能夠改變自己一向的態度和作風,如果後者可能,前者就沒有不可能之理,因為你的命運就正掌握在你的手上,你當然能夠決定你自己。

用甚麼決定自己?你的個性,你的個性決定許多事,我比喻一個人拿著自己的選台器,為自己的人生方向做決定,你決定以哪一種頻道見人你就會跟哪一種觀眾和市場接觸,這種觀眾與市場的狀態就是你的工作、事業、婚姻、愛情,以及你決定自己要不要走出一個你以為的人生狀態,事情只是那麼簡單的一個道理。

我常說:一個人在一定年齡的時候,回頭看自己的過去,這是看『命』,但是如果你當下留意自己的生命狀態,從現在的位置往後看,這就叫做『運』,命無法改變,運則可以變動,一個是已經發生的狀態,一個是尚未出現的情況,改命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已經是一個既定的事實,改變運勢卻有許多可能,我可以從名字的角度回頭看你一生的運,因為它是一個清楚的人生版本,狀態延伸到你的離世,所以更清楚的蓋棺論定也就是你的名字裡綁住的密碼,簡單的說,死亡證明書就是你的運之總結的一個說法。

我運用梅花易數所指出的,就是在看名字裡的頻道取向,無論你是哪一種語言的個人姓名,這個方向如果是一個對你而言的好方向,它自然就跟著你一直到蓋棺論定,最終成為你的死亡證明上的紀錄,如果不是一個好方向,你就必須面對你的名字提出一個修正的方式,以便滿足你自己的目標,而我,只是幫你看出你自己名字裡的密碼的那個人。

人生走到越後面,你的名字左右你的方向越重,越早了解自己的名字狀態,越早掌握自己的人生態度,看待你的死亡證明書,就是認真看待自己命運的方式,你的名字不論是怎麼取的,在易經的方向上,名字裡都有存在一個清楚的易數,它就是掌握你的個性的重要指標,決定你的方向,你得認識自己跟世界的連結,才有完整揮發自己的空間,你的死亡證明書正一點一點的紀錄你的每一個發展。

當然,我的也是。


附記:
我個人多年來一直沒有在網路上架設網站,其原因曾在本部落格『我是卜陽』一文中說明,目前我所希望的與朋友溝通模式,已經達到與每一份網友的接觸,都能達到我自己親算的方式,因此我的官方網站才在邊了解邊進行邊設計,整體去蕪存菁後完成,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讓易經這整套的運用方式,能在E化的過程中,服務到遠方的朋友。


在這裡我附加節錄一個成立官網時工作團隊決定的有禮相贈,歡迎你加入『問卜開陽』的會員,和我們一同走在『易就是你的生活』這樣的理想上,祝福每一位朋友都能快樂健康與美滿。 為慶祝【問卜開陽】官網的上線,【問卜開陽】官網在開幕期間特別對於一向支持卜陽的朋友年終特別好禮大放送,您將在這個活動中,免費獲得卜陽老師親算姓名、流年與卜卦等項目大獎,本活動辦法如下:

※國王會員有禮:
本網開幕大獎贈送,限加入國王會員等級,凡於2007/12/20日前加入【問卜開陽】國王會員者,除本身即擁有優惠乙次免費卜卦服務外,將另有機會參與本次開幕抽獎,得獎者將免費獲得卜陽老師的個人姓名剖析乙次,或2008年流年解說服務乙次,贈獎名額高達四十位,分別是個人姓名剖析二十位、2008年流年解說服務二十位,本網採隨機抽獎方式,祝您中獎。


本幸運名單將於2007/12/25日在【問卜開陽】網站公布,並請於2007/12/31日完成優惠幸運服務。

※麻瓜會員也有機會喔
凡於2007/12/20日前加入【問卜開陽】免費麻瓜會員者,亦有機會免費獲得卜卦服務乙次,名額亦高達二十位,採隨機抽獎方式。本幸運名單亦將同時於2007/12/25日公布,並請於2007/12/31日前完成問卜贈送,祝您中獎。
卜陽官網網址:
www.bu-yang.com.tw

另,最近許多來電問起電話,網路e化後,聯絡工作有我的團隊協助我完成,以便讓我個人有更多時間服務遠方的朋友,需要連絡其他事宜的朋友請於上班時間播團隊電話 02-87873798,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