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寫給留言板那位《深感困惑之人》的網友~(下)

而,你問我「真的有開運、補運、改運嗎?」

有些人認為開運、補運、改運,是不是請神引鬼的做法事,或是不是要請高人加持,或者是不是買些比如說五色球、水晶球、粉晶、黃、紫水晶、或是戴紅線這種東 西放在某處,就能使你開運補運改運,坦白說,我實在是很不認同。我認為開運補運改運只有一個好方法,就是請你先改變心情,向外觀看,向內改變,心境要好, 把身體弄好,有好的體力好的心情,和一個清楚的腦袋,你必然可以創造很好的命運,這就是開運。

補運在補什麼?如果你工作不佳,你要繼續努力,試著去學一些技術,同時盡量抱持良好的人際關係,一定要知道自己工作需要的技巧在哪裡,怎麼樣讓自己更專 業,這就是補運。而如果覺得錢怎麼都存不住,那你要努力去開源,至少在平常理財的時候,你必須注意節省金錢、節省開銷,不要透支,這個就是補運。

如果你是覺得自己沒有桃花,那你就要盡量多參加朋友同學之間的活動,想辦法把人際關係打開,甚至多打扮自己,老人家有一句話說『常洗澡,勤理髮,就是倒楣 也不怕』,為什麼?因為壞磁場沒有導入的機會啊,千萬不要讓自己看起來邋裡邋遢,盡可能的保持自己乾淨與光鮮亮麗是很重要的,如此,當你的異性緣自然開了 後,你相對會對自己會更有信心,命運的轉輪就會開始動起來,這也是重要的補運方式。

補運的方式很多,開運補運完了之後就變成改運了,如果你只陷在困苦的思維裡,並不願意甚至不認為需要改變你的想法、更不願改變你的作法,如何改變你的命運呢?

從業十幾年,遇到過很多不同命運的人,你問我開運補運改運,讓我對你這樣說,這確實都是因為每個人的自我態度,我所歸納的結果與我在專業上所得到的答案一致:結論就是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心裡。

命運的價值判斷,真的只有自己知道,別人沒有、也不夠主觀,或不夠條件來論斷你的命運好壞,因為那都源自你內心的價值觀和你的自由心證,你要想變成甚麼樣 的人,你就得努力去朝那個方向充分加強自己的信念與能力,沒有憑空而來的成就,更不會因為幾顆水晶球或寶石就會變化的,一如我今天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也 是我自己不斷專研努力而來的,如果當初我選擇慢慢等待,不會有今天的我?沒有人是天生注定的,請你加油,卜陽祝福你!

轉自http://blog.udn.com/buyang
www.bu-y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