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卜陽祝福您2008想事成,新年快樂~ 

已經邁入2008年囉!卜陽祝福每個人新年快樂,心想事成,闔家平安^^

每個人對新的一年,包括我個人都有新的期許,許多人向我問起2008的狀況與發展,在這裡提出對2008年未來的趨勢的看法,希望能對各位有一點幫助。

2008年在易經來說是比較動盪的一年,什麼叫動盪?子年屬水,水是暗潮洶湧你看不到,2008年是因為政治因素、經濟因素、工作因素、環境不景氣會導致憂鬱症的機率比較高,我曾經說過,未來憂鬱症的傾向,是比SARS更嚴重的,所以我在這邊期許各位,心境健康,心境很重要,心境健康才可以心理、身體健康,如果是各位心情不好壓力大,建議多散散心,多出國,如果您周遭人確實有憂鬱的傾向,也建議多看醫生會比較好。好的心情才有好的身體,才有好的人生跟未來。

我曾經在電視新聞中預言2008年,台灣今年面對的總統大選會有些狀況,但是各位不要擔心,台灣的未來是更好的。我說過在秋冬以後台灣的政局穩定,包括經濟會有稍幅度的上揚,所以在選舉的時候,各位請放膽的投票,依照你自己的喜好,選你未來的候選人,另外, 2008年我也預測在經濟方面兩岸的互動交流會在秋冬時會漸漸的開朗;至於物流業,比如運輸業、旅遊業、百貨業會漸漸的熱絡起來,所以台灣的經濟目前雖然不景氣,但是並非到了最谷底,硬要說最谷底,反而是目前這段期間,我對未來的看好是比較大的,所以我希望各位不用擔心。

而我真正比較擔心的是各位的健康與心態,因為我認為好的身體,好的心情才可以面對好的未來,我希望您或是您週遭的人,如果有情緒的改變,自我的壓力比較難負荷,根據每個人個性的不同,會有不同的現象,實在很焦慮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夠就醫,面對自己的狀態。萬一各位在2008年遇到很多狀況是自己措手不及的,請記得以平靜的心來對待,事情就可以慢慢的解決。

至於個人狀態,我看到2008年有一些姓姓氏的人要可能特別要注意工作的變動,這些姓是屬於4劃12劃比較多,4劃例如姓王的,還有12劃例如姓曾、黃、姓辜、姓馮….等等12劃的姓氏,在工作上面會有變動的機會,對未來的人生生涯規劃、賺錢的期許和機會會更多,所以這些姓氏筆畫的人,如果你考慮好變動,就要注意銜接的關係,銜接的時機很重要,如果你銜接的好,對你未來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

2008年還有些姓氏的人,會比較容易出名氣,比如說16劃姓盧、姓賴、姓錢、姓鮑、穆、龍、霍、蕭、駱、閻的姓氏,以及 8劃如姓林、姓周、金、邱….等姓氏的朋友,或七劃姓宋,吳、李、呂、沈、何、余、姓杜…..的,以及15劃姓鄭、姓蔡、姓蔣、姓鄧,以上我說的這些姓氏筆畫的人,在演藝上面會比較容易出頭 ,出頭的機會是屬於比較短暫的,各位可以參考星光幫一些人有沒有符合這些姓氏,他們在今年到明年,星運會不錯,希望這些中獎的人應該更努力,在未來演藝事業才可以比較長久。

此外,整體上2008年對台灣來講對各位來講也是轉機的一年,希望依然存在不同的角落,各位也可以觀看『卜陽的黑盒子』,或者多跟我連絡或跟我touch,我會隨著日子慢慢跟各位談到每一個季節的變換,在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來臨前,我將會在我的官網上以影片的方式播出一些讓各位知道該留意的的訊息,例如要怎麼樣面對下一個季節的未來好壞,總希望各位在2008年跟我相處以後,得到更多的好處,得到更多問題的解惑,希望讓各位覺得未來的人生會更好、更完美。

www.bu-y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