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來函轉貼~「我最開心的經驗」

老師您好啊:


我是高雄的吉米,三十一號那天,我有去漢神百貨喔,還好我身高還不錯,大手一撈就在人群中搶到老師分給大家的小禮物,到現在都非常開心!


那天拿到小禮物以後,我跟老師一起到了林森路的店面,到的時候一看,裏頭坐滿了好多人,外頭還有幾部電視台的宣傳攝影車,看起來陣仗蠻大的,好多記者圍著老師在訪問,很熱鬧。我當時本來心想:『唉唷,不會吧!我有預約,不會被取消吧!』我快速的走了進去,還好,剛剛開始算!外面的人,跟我一樣都是來等待跟卜陽老師算的!


說實話,我其實還蠻緊張的,雖然不是第一次算命,但是跟那麼有名的老師算,還是第一次!所以,我的精神都是緊繃的,而且一直都在注意旁邊人的反應,在大家窸窸嗦嗦的聲音中,房間門被打開了『幹!真準!x媽的!怎麼那麼準啊!』一個男生邊出來邊大聲的喊著,我們大家都被嚇了一跳,全部靜了下來,以為發生甚麼事,那個男生接著邊衝出去邊叫:『xx姐,妳說的真對,媽的!他真的很準也…..』,我聽到算過的人這樣說,心裡私下想:哇~有蓋爽,這樣我當然也就很準了。可是當場聽到,大家還是愣一下,一陣靜默,那名男子風也似的走了出去,大家互看一下,禁不住的笑了出來!天啊!這個人會不會太好笑了?真有我南台灣人的直率風格!


後來,另一個平頭的男生,自他的超高級轎車走了下來,沒有太多的言語,很酷的就走進了房間,就跟我們印象中的有錢男人一樣的身材相貌!很嚴肅,不苟言笑讓大家禁不住的多看它兩眼!


半個小時過去,他走了出來,臉上盡是笑意,在付費時,說了一個字『準!』,然後跟工作人員握手,開心的出門,在踏出門前,還回頭對大家伸出右手大拇指,比著『讚』的手勢,笑著再說一次:『準!』我心想:『真有那麼準嗎?連這種不輕易流露自己感覺的成熟男子,都佩服成這樣,真有那麼神喔?』


就在懷疑的心情中,我走進了房間,開始屬於我的行程…..


卜陽老師其實很親切,不像電視上那麼恐怖,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嚴肅,因為,我算完後的答案是……………『XXX,真準!』而且重點是,卜陽老師您讓我知道,我真的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而我很嗨,覺得必須要寫這封信給你來謝謝你,因為怎樣你知道嗎,真的好神,就一如你所言,錢真的準時在傍晚進來,我的困難都解決了!真的耶,謝謝老師讓我知道,我真的是庸人自擾!這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次經驗,哈哈哈!大家一起加油囉!


總之,卜陽老師,謝謝你囉~我愛你啦!



ps送老師幾張我幫老師照的照片,希望老師喜歡。                            

吉米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