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雙胞胎姓名裡的另類密碼


不久之前,我才看到一則報導關於【鏡面反應】的理論
內容提到你出生時子宮裡應當還有另外一個你的存在
在胎盤周圍會發現另外一個萎縮的胎盤或死細胞
因此理論上很多人都應該是雙胞胎
當然也有兩個細胞都長成成為兩個個體,乃至於雙胞胎

這麼巧
有人留話問我雙胞胎的名字
既然是同父母同時間取名的筆劃是不是也應該一樣才對?

其實不對!這與我為一般人取名的邏輯不同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知道一個重要的key:
雙胞胎取名必須以不同筆劃才有各自獨立發展的空間
倘若相同筆劃數,必定一個極好而一個極壞這一點不得不小心。

回到子宮裡那個鏡面反應的說法
其實有很多人出生時可能還存在另外一個【你】
你所以不是雙胞胎是因為胚胎成長到兩三個月時另一個你可能萎縮了
所以雙胞胎如果能長成裡個個體
理論上是一個左一個右正因為有左右之分,就有有兩極化的差異
所以我不會為雙胞胎取相同筆劃數的名字
因為這是長期以來的經驗值
這部分傳統命理也有相同看法

但,有個例外
如果妳生的是龍鳳胎
那就無所謂姓名是否具有相同筆劃數
因為從易經的角度來看
男女的價值觀與行事方式都不同
命理來說看法不同自然就沒有相互較勁的衝突
你要問我究竟這是為什麼其實我們也還需要尋求更精緻的答案

我能確定的告訴你的是:
同性雙胞胎取相同筆劃名字
它就會發生一好一壞的兩極現象。
http://www.bu-y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