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我與「胡瓜阿公」和「李曼唯小孫女」

胡瓜的孫女李曼唯,也就是小禎跟李晉良的女兒,甫出人世就已經很紅了,大家都知道她的來歷,也都知道她的名字,胡瓜年紀尚青就已經當了外公,談到外孫女就非常快樂,對於我幫她取了李曼唯這個名字也很開心.

我會幫胡瓜的小孫女取名,這緣分起自更早以前曾經幫小禎的老公解讀過姓名密碼,我當時跟李晉良醫師說,他是那種長輩緣很好的格局,正因長輩緣很好,他自己就會得長輩厚愛而創業,而且會有長輩協助出資,發揮他的所長,這個部分講不到幾個月後,事實發展就確實是如此.

之後,我跟李進良醫師還有一些互動,正是應驗長輩鼓勵協助他創業,而幫醫師看開整形外科診所的風水,那天看風水看完之後,剛好胡瓜提到要換房子,邀我前往看一看胡瓜住所的風水,看過之後,我將他新的房子整個調整過,調整過是希望他轉一些運勢,因為舊的房子氣已經沒有了,我看風水是20年轉一次,而這次轉變從2002年開始改變,他住的房子格局就已經漸漸不對,胡瓜當時也剛好要調裝潢,我的建議是裝潢前先調,到時候再根據調整後的狀態裝潢,現在的主臥室調整的很好,所以新的房子住進去運勢會比較好,而胡瓜95年確實面臨很多問題,但是過了這個關卡,住進新居後就ok了。

小禎跟阿良的女兒取名字是之後的事,喜獲麟兒的李進良醫師非常開心的來找我幫女兒取名,當天我根據這孩子的狀況,依例提供給醫師個10個名字參考選擇,而她的家人公認李曼唯最好聽,坦白說,我自己最滿意的也是李曼唯,因為這個名字在外面要碰到同樣的名不太可能,音又好聽名又特別,因此這孩子就取名李曼唯囉.

有趣的是,李曼唯他們也很高興的決定之後,他們的女兒雙滿月月酒請我去喝,他們也跟朋友們說這個名字是我取的,而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胡瓜認識大陸一位類似是通靈的人,聽說他滿信這個人的,他問過這位通靈的人說李曼唯這個名字,大陸那位通靈的就對胡瓜說:嗯,這個名字是高人取的,名字很特別又真的很好很有作為,這個事情轉述給我聽了之後,我覺得他們一家都開心最為重要,取名字取得好對我來說也是一件重要的事,因為每個新名字都關係這個小朋友的一生。

有人問我,我取李曼唯的用意為何,其實,李曼唯這個名字的密碼本身除了我剛剛提到得長輩庇蔭外,這個名字更將導使這孩子又會孝順又會念書,除了與父母親很貼心,外緣又好長得又很漂亮,她姓李,取名與姓氏間的互動關係很大,而這個筆畫數與念書跟、家運跟她父母親的血緣關係,親和力跟顧家跟她的外緣跟她的工作都不錯,只有婚姻上面將會比較晚婚,因為她會顯得比較power,有power有能力的女人不宜早婚,不宜太早走入廚房而不甘願,她要洗手作羹湯的機會比較難,到年紀大點想通了才有機會。

而有趣的是,李曼唯最得長輩庇蔭,也就是說我取這個小孩子的名字,那相對表示他父母親會有留東西給他,反過來看,這樣形同取小孩子的名字將連他上一代的運勢都可以相對影響,不但對她很好,那這樣子的話那他的名字也會讓父母親比較旺,運勢比較旺,胡瓜一聽就笑了,那有沒有取到讓那個祖父…..

呵呵~我說:對不起了,只能影響到父母,沒有往上一代影響,取個李曼唯整個運勢下來,我將醫師跟小禎的運勢伏筆在李曼為這個名字裡面,讓她未來就是有賺到錢,或是有財產跟小孩,換句話說,這樣等於旺了兩代,因為每個人都有這個機運,所以能夠連帶的,我都盡量做到我可以取的最好的名字.

其實如果說姓李七劃的,有那種會孝順又能旺父母更好,這跟姓氏與父母有關,每個姓氏的答案不同,格局不同,比如說有些女人無論外型好壞,他的姓氏就可以有很好的老公,有些女人就沒有辦法,主要還是根性不同,所以姓氏有影響,名字則要根據父母與當下的時間來取,李曼唯讓人喜歡,胡瓜也樂得當快樂的阿公

至於我,除了取名,當然還有祝福的心.

www.bu-y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