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再度應邀參與『開運鑑定團』演出



東森「開運鑑定團」 再度更動主持群和節目內容後,邀請卜陽參與演出,說實話,我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幾乎沒有參加電視常態錄影節目,一則因為自己工作繁忙,二來我自己無法配合某些怪力亂神的單元,加上這大半年的時間多半忙於網路設置的工作,因此對於第一次錄影時,整天坐在攝影棚的工作,有些稍稍距離感了.

早期的開運鑑定團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中間經過許多不同的更動,不論是主持人或者節目方向,算是一個很長遠的老節目了,我曾經參與過一段時間,不論後來是怎樣的變化,這個節目與我是有段淵源的,因此這回我把自己的工作做了很大的時間調整以便配合節目錄影的時間,也希望我寄望於你對於命理的態度,常常回到易經的角度上思考,而這個立場對觀眾來說有實質上有幫助,方向上也是有意義的.

錄影雖然很耗時間,也有不少趣味的事情,例如主持人一邊主持時一邊忙著了解自己的命運走勢,特別來賓也是,錄完一個階段,總是會有許多個人的問題會問我,基本上我想在這個經常變化的社會裡,每個人都難免特別關心自己的狀態,問題永遠集中三個焦點,工作、愛情與金錢.

我在錄影的過程中每每停不下來的解說這解說那,不論是節目中或者節目中段休息時間,記者先生小姐或者與席的來賓主持人,雖然整天下來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了,但是我相對很感謝大家的抬愛,也希望每一個人都在更知命順命的狀態下,一路順風.
新的『開運鑑定團』節目會在12月3日晚間9.30開始播出,趁此幫製作單位做個小廣告,歡迎你的收看和給我你的指教.